十堰市疾控中心集中收听收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 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18     |     [      ]

  618日上午9时,十堰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学术厅集中收听收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所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在参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通过集中收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强劲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紧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牢记嘱托,拼搏实干,努力用疾控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千家万户的“健康指数”,用实际行动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助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