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27     |     [      ]

  7月26日下午,十堰市疾控中心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永彩作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卫兵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110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并重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必要性、可行性、实践要求和实践路径等展开了系统性、全方位的解读,报告最后落脚十堰、立足实际,探析了十堰推动先行区建设任务落实、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方向、要求。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是一次精准辅导,更是一堂生动党课,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护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走深走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贯彻胡亚波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十堰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要坚持做好结合文章,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结合推进疾控各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一切为了健康”的宗旨切实体现在我们的思想上、目标上、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