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疾控“青廉说”

来源: 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27     |     [      ]

为使广大青年干部在人生道路上奋发有为,不走弯路,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期间,十堰市疾控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岗位,述青春之理想,话廉政之心得,做廉洁之表率,开展了“青廉说”活动,引导青年干部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走好未来路、贡献新力量、谱写新篇章。


科教信息科 副科长  陈梦君


古语云: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廉洁之于青年是把忠诚自律“装”入心底的初心,把担当有为“扛”在肩上的责任。作为疾控中心的一份子,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冲在前,在岗位历练中沐风雨、壮筋骨,在统筹推动党建、业务发融合展中添动能、做贡献,为筑牢十堰健康长城奋斗每一天。



  办公室干部  邓雅馨


【劝廉(七律)】
初着白衣负青囊,路遥需择正道行。
清风拂过杏林郁,污泥不染菡萏馨。
去疾除疫弃贪念,存善留德保仁心。
妙手勿触不义财,坦荡悬壶两袖清。


艾滋病性病防治所 医师 胡月异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怎么样国家就怎么样,作为青年职工,要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开始,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到初心在磐、使命在肩,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到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尽自己的努力。



急性传染病预防控制科 医师 韩瑜


廉洁是凛冬中依然挺拔翠绿的松,是永远静洁晶莹的云。年轻人应当以松为骨,以云为志,始终将廉洁放在心上,践行到日常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做到心中无私,不贪图享乐,守好心中的底线。




监测检验科  检验技师 付晛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希望,作为一名检验科青年职工,常怀廉洁律己之心,洁身自好,远离腐败,以廉为先。且以不断钻研,提高专业技术为目标,踏实肯干,用心用情服务于大众健康。




监测检验科  检验技师 黄强


作为一名检验检测人员,我时刻注意加强政治修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认识。遵守单位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秘密和工作流程,一切以数据为准,用数据说话,确保检验结果精准、及时、有效。把廉洁自律落在实处,坚持慎始慎终,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