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十堰市疾控中心-健康十堰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2-21     |     [      ]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卫健委要求,2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主任易卫兵主持,市卫健委第七督导指导组组长、公共卫生总师刘海波以及督导组成员、疾控科副科长谢雪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党委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座谈、调研、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中心党委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易卫兵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实际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海波同志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对中心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三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和感谢。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坦诚相待,达到了凝心聚力干工作、团结一致向前看的良好效果。 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疾控工作,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科研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树立“人才强中心”“科教促发展”的理念,推进新时代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易卫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针对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谋新篇开新局:一是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二是紧盯目标促进提质增效;三是守牢底线保障安全发展;四是提升能力转变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