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她能量 展现新风采

十堰市疾控中心举办趣味拓展等庆“三八” 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佚名      |     发布日期: 2017-03-14     |     [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的到来,2017年3月8日下午,十堰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激发她能量、展现新风采”趣味拓展活动,得到中心广大女同胞及可爱男同胞们的积极响应、参与。

在中心工会主席肖云的节日祝福中,活动拉开序幕。十三位女职工如优雅绽放的鲜花,集体展示了一曲舞韵瑜珈《菩萨蛮》。随后,所有队员根据人数分成4个队,由各队长带领完成团队组建,通过破冰热身、团队组建、珠行万里、指压板挑战、团队节拍等环环相扣的活动,既让参加者体验到紧张刺激的感觉,又给参加者带来极其独特的互动体验,活动极大激发了职工的参与热情、团队精神,检验了团队建设成果,提升团队荣誉感和归属感。

同时,为了关注、关心女职工健康,在中心党委的支持下,妇委会联系检测检验机构,于2017年3月10日下午为女职工开展了宫颈癌筛查高低危型+TCT检查,切实维护和保障女职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