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浓浓爱心暖寒冬

十堰市疾控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2-26     |     [      ]

近日,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需求,缓解疫情影响下全市血液库存连续低位预警状态,十堰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十堰市卫健委、十堰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应急献血共克时艰无偿献血活动。

12月26日上午,十堰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准时来到中心办公楼前,尽管已步入寒冬,却依然没有阻挡住广大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

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献血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填写献血单,开展血样初步检测等准备工作。初检合格献血者,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徐徐传递着。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患者的生命因爱心而重绽光彩,我们的城市也因无私奉献而充满温暖。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加入献血行列,一同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爱于心,善于行,多年来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始终发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高尚精神,广泛动员中心职工参与无偿献血,使无偿献血变成一种自觉行为,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十堰疾控卫士冬日暖阳的篇章,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十堰疾控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