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十堰市疾控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5-16     |     [      ]

2023年5月12日下午,十堰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进社区活动,旨在让营养健康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图1 营养指导员进行健康讲座

在中心创文包联的顾家岗社区,市疾控中心的营养指导员围绕“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向广大社区居民讲授营养健康知识,现场为居民介绍养生和保健方法,提高公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适量运动等知识的了解,促进公众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和改善。活动期间,还向居民发放《中国居民膳食健康指南》、《中国老年人膳食计划》、《一日三餐带量食谱》等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共计100余册。

图2 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