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卫生系统考察组到十堰市疾控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十堰市疾控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5-18     |     [      ]

5月17日上午,神农架林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叶青、卫健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周毅德等一行8人来十堰市疾控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十堰市疾控中心在家领导陪同考察并开展会议座谈。

彭叶青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疾控中心健康促进与教育馆(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实践基地)、健康教育传播材料展示室、病媒生物标本室、基因测序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机房等场所。

座谈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卫兵对神农架林区考察组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十堰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推进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双方重点围绕疾控体制改革、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引进、业务培训、医防融合、健康宣教、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林区疾控中心、医疗卫生机构相关人员还对口深入部分科室针对党建、财务管理及疾控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地疾控人的感情和友谊,加强了两地疾控事业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双方的团结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