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疾控中心督导乡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郧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作者: 王格      |     发布日期: 2023-01-10     |     [      ]

近期,郧西县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晏冰,副主任郭庆华一行,深入郧西县上津、景阳、香口、店子等乡镇卫生院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晏冰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各接种点疫苗管理、信息登记、接种流程等相关环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苗接种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结合各乡镇近期疫苗接种情况,晏冰同志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关系全民免疫屏障的构筑,各接种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元旦、春节外出人员返乡之际,多形式、多途径宣传疫苗接种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二是要规范新冠疫苗接种操作流程,确保接种工作质量;三是要进一步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医疗废物、废水处置,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