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郧西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郧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作者: 陈芳,王格      |     发布日期: 2023-02-15     |     [      ]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2月10日,郧西县召开2023年全县疾控工作会议。

会议领学了《郧西县2022年度疾控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对2022年度疾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并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面对疫情防控、体系改革、事业发展的严峻考验,全县疾控队伍担当实干、奋战决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新的发展环境,疾控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敢字发力、排难而进、勇毅前行。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疾控事业发展根基,坚持“公益性”和“专业性”并重;二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乙类乙管”,积极稳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三是要坚持突出主责主业,强力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